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50)

啊~突破50章~

    推开玻璃门,阳光反射在地面有些晃眼,火热干燥的空气扑面而来,王源抹去额角不存在的汗珠,抬手遮挡艳阳,微眯杏眸回忆自己从哪条路来。

  黑影隐藏进墙角的阴影中,拨通备注为“Boss”的电话:“老大,录音小的已经发给您了,那个女的确实和王源有一腿,不过听起来那小子…”

  黑影的话戛然而止,易烊千玺打一声响指,两名黑衣人将昏厥的家伙抬走。易烊千玺甩甩被颅骨磕得发疼的右手,拾起地上显示对方结束聊天的通讯器,若无其事地揣进口袋。

  偶尔从王俊凯的魔爪下逃出来偷乐一会儿,在商业街走走都能碰到跟踪王源的心怀不轨的流氓,随后听到不正常的对话,悄悄走到那人背后就是一记手刀。

  这种特殊的通讯器,看来是金氏的特产。以前听王俊凯说过这种通讯器,是金氏的标志,几年都没换过,现在看,的确不错。

  易烊千玺随手解除了通讯器上的定位,放进口袋。摘下帽子扇风,这天气真**热!自己帮了个大忙,面对王俊凯的指责吐槽应该也可以将功补过了。

  王源习以为常回到王俊凯家里,外面跟烤箱似的,再作死出去逛真要成奔跑的五花肉了……冲一把冷水澡,心情好了许多,前一天瞒着王俊凯去金氏公司面试过,看面试官的笑脸猜测表现锝应该不错。

  以后终于不用窝囊地在王俊凯家混日子了,自己可不想被别人指着鼻子骂小白脸。

  不过以后要怎么跟王俊凯解释呢?这是一个世纪难题。

  “俊凯,看来最近金氏真盯上咱们了。”易烊千玺轻轻关上总裁办公室的门,走近王俊凯,将通讯器摆在办公桌上。

  “早上干嘛去了,买个早点买到现在?”王俊凯望望墙上的钟,十点半,“还有,金氏盯上我们是什么意思,就凭他们?”

  易烊千玺当然不会说自己偷跑出去转一圈,只是简单叙述自己英雄救美(…)的情节:“早上买早点回来的时候路过GC,就金氏开的商业街,看见金氏的人跟踪你家小源,我就打晕他,抢了他的通讯器,你看这通讯器,还挺新,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金氏的。那人还在车里绑着呢,要不要去问问?”

  听到金氏的人跟踪王源,王俊凯脸马上阴沉下去,手上的骨节被攥得咔咔作响。过了一会儿,易烊千玺在低气压中小心翼翼试探一句:“人要吗?”

  “带进审讯室,我亲自试问。”王俊凯勾勾嘴角,眼中的冷峻使易烊千玺不寒而栗。好,很好,金氏,连王源都敢碰,你们是小瞧K·W了吧?若将道上那帮人喊上,恐怕世界上就没有金氏了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