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51)

审讯室在地下室边上,很少有人经过,王俊凯记得他上次来还是三年前,父亲带自己参观公司。那人已经醒了,环顾四周,在半昏迷状态时,他听见周围的人在喊“千总”,大概就是易烊千玺了。

  没想到K·W有这种地方,不过这审讯室……怎么这么像电视剧里的刑房?只有两盏油灯为自己照明,自己还被绑在十字架上…更像电视剧中日本鬼子拷问共产党的情景了……

  脚步声不断接近,听起来有四五个人。打开门时的强烈光线使男人睁不开眼,模糊中看到两个挺拔的身影和周围三个稍稍逊色的黑影。

  “把他放下来。”富有磁性的声音打破审讯室中死一般的寂静。

  随着铁链的落地声,男人因为体力不支跪在水泥地上,还是被三个黑衣人反手按住,动弹不得。

 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惬意地坐在两把皮质转椅上,前者平静地开口,像在询问家常,异常自然:“为什么跟踪王源。”

  男人不说话,低着头,任凭周围的黑衣人将自己抓小鸡一样提起来。

  沉默了一会,王俊凯有些不耐烦:“说话,我们不会拿你怎么样。只是了解情况。”

  易烊千玺隐隐听到王俊凯手上的骨头被用力握的咔咔作响,于是接着王俊凯的话做出最后通牒:“如果不说,你也知道我们这跟道上差不多吧?”

  话音刚落,男人面色煞白,声音有些颤抖:“老,老大…想拿王源…威胁你…想,编一些…传闻……说王源有…女朋友……”

  王俊凯敲着转椅把手,刚想开口,却被男人唐突的话打断:“其实…我和跟王源聊天的女人都是被金氏威胁的……金氏拿我父母的生命……威胁我,逼我做这种不正当的事……”

  王俊凯来了兴趣,停止敲击扶手,悠悠地开口:“帮我们一个忙,我们也许会放过你一条小命。”

  男人几乎要下跪磕头,被保镖拦住:“谢大人饶小的一命,小的感激不尽!我会帮你们忙……”

  别激动,只是也许。

  “这样吧,复制一些金氏核心资料回来。”王俊凯戏谑地看向男人,男人明显僵了一下,脸面有些难堪。不等男人开口,王俊凯又问道:“怎么称呼?”

  “苏瑜,代号S。”

  “行,如果这份任务做得好的话,说不定能解救你父母,金氏糟蹋了这么一个人才,等我们拿下金氏,你也不必在金氏受委屈。”王俊凯摆摆手,示意保镖将男人松开。

  苏瑜纠结着,到底是为了保住小命去当卧底,还是为了金氏拒绝王俊凯,金氏确实威胁自己做不正当的事,但金氏也留了自己这么多年……

  “S,考虑得怎么样?”易烊千玺看穿了苏瑜的心思,知道他在纠结。

  苏瑜点点头,眸中闪过坚定的光:“我愿意去盗取资料!”
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