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52)

吃火锅ing 假装去了一次重庆🌚

晚上一下班,王俊凯饭都没心思吃,直奔回家,他担心王源再次被跟踪。虽然王宅戒备森严,仍有一些漏洞。

  “源源!”王俊凯顾不上换鞋,直奔卧室。

  时针指过九点,王源惬意地靠在床上看书,见王俊凯回来,放下书下床抱住王俊凯:“凯,终于回来了,吃饭了吗?”

  王俊凯第一次没有回答王源的话,紧张地端详王源的着装,知道没有发现一个针孔摄像头才暗自松口气,“凯?”王源疑惑地望向看起来如释重负的王俊凯。

  “宝贝儿,幸好你没事。”王俊凯狠狠吻一口王源的额头。

  王源一头雾水,不过也不在意,说不定这家伙最近压力太大有些神经失常:“凯,你吃过饭了吗?”

  王俊凯这才想起来自己的肚子空空如也:“还没有,不过没关系……”

  “怎么可能没关系?都九点了还不吃饭?下楼,哥给你做饭!”

  “不用麻烦…等会儿吃盒泡面,不行的话让程妈……”王俊凯当然不想让自己的宝贝为难,更重要的是怕他做饭时受伤。

  “这样唠叨可不像你,坐在一边等我,”王源把王俊凯拉下来,楼下的大部分佣人已经回房休息,只剩程妈和金忙碌着,王源向程妈说明情况,程妈喊上金回各自房间,自己打开冰箱门,“要吃炒饭还是小面?”

  王俊凯感觉胸膛中涌进一股暖流:“小面吧,多放点辣酱。”

  “不行,晚上不能吃太辣的,番茄鸡蛋面可以吗?”王源拿出一捆面,又选了一个番茄和两个鸡蛋,不确定地回头望望王俊凯。

  得到王俊凯的同意后,王源又感觉有些尴尬:“那个,你先上楼洗个澡吧,洗完我也正好做好。”

  王俊凯笑笑,回答一声“好”后便上楼。不到十分钟,王俊凯披着浴袍,用毛巾擦拭滴水的头发就下来了。

  王源正在纠结鸡蛋是煮好后放进去还是炒完后放进去,思路却被王俊凯突然抚上自己腰的双手打断。王源吓了一跳:“这,这么快啊...”

  “你老公能不快吗,嗯?”王俊凯一语双关。

  王源当然知道王俊凯说的是什么,双手明显僵了,搅拌面条的筷子顿了一下。王俊凯比划着王源的蛮腰:“源源,你好瘦啊,腰还是这么细,受不了吧?”

  “一边去,想不想吃饭了?”王源可受不了王俊凯的调戏,却腾不出手打王俊凯,只能在语气上给自己一点气势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