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53)

深夜放毒 被屏蔽率99.9%……

终于把放过我码完了 累死舒悦我了……就等发了啊哈哈哈

“一边去,想不想吃饭了?”王源可受不了王俊凯的调戏,却腾不出手打王俊凯,只能在语气上给自己一点气势。

王俊凯得寸进尺,双手一直在王源腰部游走,下巴轻轻抵在王源的香肩上,闻着王源颈间的沐浴露香味,胯部也不自觉地贴在王源身后。王俊凯将胯部往前顶一下,含住王源的耳垂轻轻舔弄:“宝贝儿真美味呢。”

“唔嗯...”王源感觉双腿有些软,身后感觉到一丝炽热,赶紧将煮好的面盛进碗里,“别...别闹,吃饭!”

看着王源因害羞而涨红的脸,王俊凯忍不住捏捏,对上王源幽怨的眼神,王俊凯勾唇,这么好的一个宝贝,可别让别人抢走了。

王源身着宽松的睡衣,下面只穿着内裤,露出白晃晃的细腿。看着被单薄的布料包裹着的臀部,王俊凯咽了一口口水,小家伙现在越来越诱人了。

“凯,尝尝,怎么样?”王源戳戳发呆的王俊凯,满怀期待地望着对方,活像等待主人夸奖的宠物。

就算王源请自己吃毒药,自己也心甘情愿!

谁叫自己碰上这样一个小可爱呢?

“嗯,好吃,宝贝儿真棒。”王俊凯尝了一口面,咸淡适中,番茄酸酸甜甜的味道充斥着口腔,微咸的炒蛋也为小面增添不小色彩。虽然之前感觉不是很饿,但是闻到王源下的小面后,味蕾瞬间被打开,根本停不下来。

“多吃点,现在还是这么忙,我会心疼的!”王源瞪着杏眼注视王俊凯将自己煮的面送入口中。

“宝贝儿,你这样看着我,老公会不好意思的。”王俊凯眯着笑意的桃花眸。

王源软软地回答:“等嘴里没东西了再说话,这样很不礼貌的。”

“好好好,老婆说什么都对。”王俊凯说完这句话便怪怪将面风卷残云地吸入口中。

王源却看得很是心疼:“慢点,不要太辛苦了,以后十点之前必须回来,再这样身体会弄坏的。”

“有老婆在,怎么会把身体弄坏呢?这样老婆就享受不了咯。”王俊凯戏谑地笑着,望向脸颊微红的王源,王源抿抿嘴,无辜地看着王俊凯。

王俊凯可受不了王源卖萌的诱惑,赶紧低头吃面,最后争气地把汤也喝完。王俊凯擦拭嘴角后,凑近王源耳边轻轻吹气:“我先把工作收个尾,宝贝儿,等会儿在床上等我,记得把衣服脱了...”

“滚蛋!”王源害臊,耳根刷的一下红了,随后端起空碗赶紧走近水池洗碗,整理桌面。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