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54)

在群里放完肉 我又来啦

     王源惬意地翻了个身,王俊凯也转醒:“宝贝儿,早。”

  看了一眼钟表,六点十分。

  “唔,早…”王源声音有些沙哑,在床上滚来滚去,似乎在做伸展运动并且挣扎着要脱离床的怀抱(像极了上课前的作者本人)。

  王俊凯又因为工作早早出门,可能昨晚准备收尾的工作没有完成,那还是要怪他自己哼!王源不紧不慢地穿戴好王俊凯的西服,王源的骨架比王俊凯小了一圈,穿起来略微宽松,不过挺好,也勾勒出自己纤细的腰和挺拔的身材。

  穿上西服,如果说王俊凯属于冷酷霸道型的,那么王源就属于温和平静型的。

  特意没和司机打招呼,王源孤身一人,带着个人简历和求职信息,乘车去了金氏的公司。

  “您是王源先生吧?金总叫您一来就进他的办公室。”前台小姐穿着暴露,即使穿着正式,依旧有意将外套与衬衫的扣子解开,罩杯下包裹的东西呼之欲出。

  王源看着前台身旁的墙壁,连忙回答:“哦哦,知道了。请问一下,金总办公室在几楼?”

  “十九楼,需要我带您去吗?”涂着大红色号口红的唇一张一合,作势要绕过柜台靠近王源。

  “不需要不需要,我自己去,谢谢...”王源后腿几步,显出了刚毕业大学生的那种紧张不安。

  ......

  叩叩叩,王源东问西问,终于在茫茫楼道中找到总裁办公室。

  “进。”

  “金总,您,您好,我是王源...”第一次去工作单位,王源还是有一丝紧张,说话有些不利索,大概是被前台妖娆的身姿吓着了。

  “是王源啊,过来。”金渺招招手,示意王源过来。金渺也就比王源长几岁,却打扮得过于老气,不像一个不到三十的青年,也就是成熟过头了。金渺五官算的上大众脸,比大众脸英俊一些,在王源眼里依旧比不上王俊凯的百分之一。

  金渺打量着王源,从脖子看到胸部,再看到腿根,让王源打了个寒颤,王源不敢动,只好躲避金渺灼热的目光,视线慢慢移动到挂着名画的墙上。

  王源蓦然停住流转的目光,视线停顿在与自己视线相平的一张纸上,墙上的那张A4纸已经千疮百孔,上面扎着飞镖和小刀,看不出原本的照片是谁,不过就着人像的轮廓和特征性的眼睛,王源想到了王俊凯。

  王俊凯...和金渺...有仇?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