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56)

早鸭 上午要和同学出去 提前更一篇啦~

“你好,小萌新,我叫陈晓晴,以后就是同事了。”忽然有一个人走近自己的办公桌,是一个挺干净的女孩,年纪比自己大一些,只是肩上的纹身有些刺眼。她将一杯咖啡放在王源的桌上,搭讪道,“这是刚磨的咖啡,就当做见面礼吧,加了奶加了糖。”

  “谢谢...师姐?”王源慌乱道。

  “不用叫得这么陌生,叫我晓晴就可以。”陈晓晴忽然凑近王源,在他耳边小声说:“晚上有空吗,去夜猎喝一杯?”

  夜猎是金氏开的一家酒吧,在前一天王源去的那家咖啡店不远处。

  王源闻到她口中喷出的淡淡的烟味和身上浓烈的香水味,委婉地拒绝到:“不用了,我晚上还有事,况且我不会喝酒...”

  陈晓晴略微失望地转身:“这是个乖宝宝,你先熟悉一下工作吧,我就不打扰你了。”

  王源暗自松一口气,盯着电脑屏幕试着熟悉程序。王源很聪明,不到十分钟就摸索清楚了程序,开始工作。

  忘我到忽视了前面一个个虎视眈眈的女人们...

  到了中午,王源伸了个懒腰,周围的同事似乎都走了,只留下坐在王源前两排的陈晓晴,女人回头,看见王源终于放下手中的工作,她真是领会到认真到忘我是什么意思了:“小源,饿了吗?”

  “嗯...”王源对她等自己等到现在疑惑不解,那女人是看上自己了吗...?

  “正好等你呢,走吧,一起去食堂。”陈晓晴不客气地拉着王源细细的手腕,看到王源百依百顺的样子,更是对王源这个新来的弟弟爱不释手。

  “你别拉着我,我会走!”王源终于反抗道,自己真心不想靠近这个烦人又霸道的怪阿姨...

  “谢...谢谢,但我吃不了这么多...”

  “没事,慢慢吃,你第一次来,就看看哪道菜合你胃口,就算我请你。”陈晓晴从餐盘里拿出自己的饭卡,食指和中指熟练地夹着饭卡摇摇手。

  见王源还是有些别扭,陈晓晴还是直奔主题:“我有一个表妹,刚上高中,分数刚刚达到重点高中分数线,我怕她功课跟不上,能不能请你帮忙辅导她功课?”

  王源愣了一下,她跟块膏药似的黏着自己合着是帮自己的妹妹找家教?看来自己还是想多了:“得看我周末有没有时间,我周末经常有事的...”

  “怎么想到这么热的天来工作?不在家里休息吗?”陈晓晴望着窗外刺眼的阳光,晃着手中的橙汁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