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57)

目测后面几章有肉 记得加qq1761411928

“只是想自己出来工作,父母不在身边,一个人在外地生活。”王源编着谎话,思考怎样说最符合逻辑。

  “啊,真可怜,你老家在哪里?”

  “C市。”

  “离B市挺远的啊,怎么想到来这里读书?”

  “B大是我一直向往的大学,那年高考与我有缘,考得挺好的,就去了B大。”王源大脑极速运转,好不容易编出个C市,拿出手机搜索C市的风景名胜。

  “你去过C市的大广场吗,那里可是购物天堂,你们男孩子应该不会去那里,对了,那里的火锅很好吃吧?怎么样?”

  “挺好吃的,”王源赶紧搜索C市火锅,“刚端上来的时候里面有牛蛙,嫩嫩的,然后涮各种肉和菜,最后还送上一碗冰粉,解辣解腻,特别好吃!”

  王源说着说着吞了口唾沫,低头扒拉一口米饭。

  “你这小子,又把我说饿了。”陈晓晴笑着夹了一些菜。

  ——

  “宝贝儿,我回来啦。”王俊凯打开门,换下皮鞋,将薄外套放在门口,看到坐在沙发上看综艺的王源,走过去轻轻搂住王源,“今天第一天上班怎么样?”

  “还可以吧,同事对我都挺好的,”王源靠在王俊凯怀里,“对了,有人让我当她妹妹的家教,我周末可以去吗?”

  “不行。”王俊凯直截了当地拒绝,“现在我们只能周末在一起了,你还不想和我一起?”王俊凯捏捏王源的细腰,“嗯?”

  “没有没有,那我不去了,明天跟她说一下。”

  “这才乖嘛,”王俊凯道,“去哪个公司工作了,我让那个公司的经理对你好一点。”

  “不用,我自己工作,不想被别人说有后台。”

  “谁敢说我把他头拧下来。”王俊凯吓唬王源,然后抬头看电视上的综艺。

  “凯,你吃饭了吗?”

  “吃过了,宝贝儿还想给我做饭?”

  “嗯。”王源乖巧地点点头。

  “真乖,等会儿老公奖励你。”王俊凯亲一下王源的小脸。

  王源又问王俊凯:“今天的工作忙吗?”

  “不忙,怎么,想让我陪你?”王俊凯的话吐在王源耳朵上,王源的心里就小鹿乱撞。王源点点头,往王俊凯脖子上蹭:“今天心情好,一起洗澡吧~”

  小家伙明显在勾引自己,于是一口答应下来。

  两人赤身裸体地站在卫生间内,王源看着王俊凯抬头测试花洒水温的背影,啧,太完美了…待王俊凯直起身看向王源时,王源正一脸花痴地看着自己。王俊凯露出虎牙问道:“怎么了宝贝儿,这么想要?”
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