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59)

明天要月考了呢~一天五门呢,要死了呢~

    “喂,”两个月后,在从食堂到办公室的路上,王源的手机在口袋里震动,接着看了一眼备注,“凯,怎么了?嗯,刚吃过……啊?好吧……”

  这一天是周五,原本想好心情地结束这一周的工作,谁料到周末王俊凯还有一场临时会议,必须连夜准备方案。王源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里带着失望的情绪:“那么你专心工作,照顾好自己,不要弄到太晚……”

  “知道啦,宝贝儿,我知道你不高兴,对不起,不能陪你。千玺也在准备这场会议,周末你可以和刘志宏一起出去玩玩。”不要在一起过夜就可以。

  电话那边,王俊凯的声音似乎有魔力,可以让王源不安的心平静下来,嘴角上扬:“知道了,你好好工作,先挂啦。”

  “小源,和谁打电话呢?”迎面走来的是金氏总裁金渺,可能是金渺器重王源,王源感觉自己在金氏这种乱套的地方混得顺风顺水,这两个月的工资不少,尤其是一个月前,公司闹财政危机,众人加班加点才度过这段时期。

  王源将手机揣进口袋:“没有,和我哥汇报一下我工作情况。”

  “你还有哥哥?你简历上写的不是独生子女吗?”也不知道金渺是真的看得仔细还是明知故问。

  “呃,是我朋友……”王源撒谎道。

  金渺恍然大悟地点点头,和王源并肩走着:“咱边走边聊,我那个助理最近太忙,管不了公司这么多事。小源,有没有意愿当我的助理?”

  “……啊?”王源被这如此直接的问题击懵了。

  金渺再次解释:“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帮忙整理文件,安排日程,我会让老助理指导你的。”

  “我刚来公司不久,不太能接受这么高的职位……”王源连忙推脱。

  “没事,要不下周就去试试?”金渺嘴角勾起一丝诡异的笑,随后拍拍王源的肩,朝电梯的方向走去,“就这么说定了,下周一来我办公室报到。”

  王源没有回答,清秀的眉毛微微皱起,真强势呢。

  终于熬到了下班时间,王源放飞自我般蹦蹦跳跳地乘坐地铁回王俊凯的家,随后又想到王俊凯今晚不回家,下周一还要升职当金总的助理,欢快的心情很快被浇灭。

  躺在床上,身旁空空荡荡,原本之前的半个月王源都可以想着王俊凯然后睡着,今天却辗转反侧难以入睡。王源闭上双眸,脑海中又浮现出王俊凯的笑脸,只不过,那是一抹坏笑。

  王源身体一个激灵,心跳突然加速,操,想到王俊凯那个啥自己了……

  雾草……下面起反应了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