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61)

     王源突然感觉脑后一阵钝痛,皱起清秀的眉头,细长的手指轻微动弹,手腕处麻木冰凉,才感知双手被铁链拴住。王源猛然睁开杏眸,又感觉一阵眩晕而赶紧闭上,王源努力睁开双眼,却蓦然被一块布遮住视线。

  “金总,他醒了。”声音低沉,但是耳熟。

  金总?

  发生了什么?由于眼前的黑暗和恐惧,王源思路混乱,弄不清所以然。

  “金…金总?”王源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  对方回答:“小源,你知道我对你还不错吧?”

  “您…您在说什么?”

  “听别人传话,你认识王俊凯吧,而且关系很好?”

  王源又想起那天在金总的办公室看到的那张王俊凯的照片,脸上被戳成马蜂窝,王源差点没认出那是自己爱着的王俊凯。

  “您想怎样?”王源咬咬牙,脑中也差不多理清一部分逻辑。

  王源突然感觉有一只温热的大手触碰着自己的脸颊,对面的声音像是在靠近:“别怕,我只是报仇,前几天王俊凯刚刚差点就让我公司倒闭了,你不是不知道,要不是我支撑着,可能世界上就没有金氏的名字了。”

  有一阵类似机器开启的声音,接下来是继续的话语:“现在摄像机就在你面前,只要有人说我玷污了王俊凯家的小男友,那我可能就出名了。你说,他知道后会不会想杀了我?”

  王源脑中一片空白,金氏的总裁原来是个衣冠禽兽(跟王俊凯有的一拼),但是自己无辜躺枪被作为人质是什么神仙剧情?

  由于看不见,王源把注意都放在触觉和听觉上,那只大手拂过王源的唇:“小东西还挺精致的,王俊凯原来喜欢这种清新口味的啊。”

  “放手!放开我!”王源猛烈挣扎,手上的铁链被挣得哗哗响。

     金渺有些不耐烦,按住王源失控的双臂,抓住手腕半举在王源胸前,王源继续叫骂:“你干什么!你个狗娘养的,对我发泄有什么用?你找王俊凯去呀!是男的就去呀!”

  啪,王源脑袋一偏,触到墙壁,白嫩的脸上出现一道可怕的红印,随即一双手掐住王源的脖子:“妈的,老子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这样骂过。你他妈以为你谁啊,没有王俊凯你就是个废物,你就是他身边一个不中用的拖油瓶!我告诉你,你再说一句,看我不把你艹死,让他感觉你很脏!”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