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 大结局上

下一章是好多好多肉~!下周发送进群~记得加QQ查收~

     金渺死也不会想到,王俊凯真的会来。

  法庭上,金渺企图侵犯王源的视频被调出来,王俊凯的律师团队妙语连珠振振有词,金氏的律师完败。王俊凯的律师团队利用苏瑜窃取的资料,举报一件又一件金渺所做的不正当生意。由于严重触犯条例,金渺被判有期徒刑,并将金氏的公司全部交给王俊凯处理。

  听到此消息,王俊凯果断开办会议,收购了金氏的公司,并且不需要花一点资金,天上掉下这么一大块馅饼,K·W和J·S的人都疯狂地扑上去。

  当然,等王源有所好转,王俊凯还是狠狠惩罚了一顿王源:“小东西,我还真不知道你鬼鬼祟祟在金氏干几个月,妈的,要是不出这件事,你想一辈子都瞒着我?!”

  “不,唔…没有,凯…呜呜~我错了,凯…求求你…放过我……我再也不敢了唔……”王源躺在王俊凯身下卖力地求饶,自己真不知道KW和金氏是死对头啊…看到那张照片的反应是金渺对王俊凯印象不好啊……

  …………

  王源理所当然地进了王俊凯的公司,浏览完个人简历,部门经理满意地点头:“B大毕业的?不错不错,好好干这一项目,表现锝好总裁会重视你的。后生可畏,后生可畏啊……!”

  “唉,我们部又来了个小正太!”

  “真哒?好看吗?”

  “简直不能更好看!我要是个男的我也会爱上他!”

  “别这么夸张。长什么样?”

  “待会儿指给你看,比J·S刚来实习的那个刘志宏都好看!”

  ……

  于是王源跟动物园里的狼崽似的被看了好久,知道王俊凯处理完事情脚下生风地来到食堂议论声才稍稍降低。为了不引起怀疑,王俊凯坐的位置离王源比较远,而王源的手机一直震动着。

  【王俊凯】宝贝儿,来公司第一天感觉怎么样?

  【王源】被好多姐姐们看着……跟动物园的猴子一样

  【王俊凯】没事,适应就好了,也不看看是谁老婆

  【王源】……得了吧

  【王俊凯】等两个月试用期到了,马上让你做我的私人助理,这样每天都可以跟着我

 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背影傻笑了半天,笑容在看到下一条信息就僵了。

  【王俊凯】然后我们在办公室做,好不好?

  王源又羞又恼地退出界面,塞了两口米饭。

  ——

  【刘志宏】哥,明天就是王俊凯生日了,有什么准备?

  【王源】没有,一边去,我家王俊凯生日关你什么事

  【刘志宏】哥~我帮你出点子,给王俊凯一个惊喜怎么样?

  【王源】什么惊喜?

  【刘志宏】你那边方便吗?

  【王源】嗯

  刘志宏随即打来电话,王源原本对刘志宏的馊主意不抱什么希望,听到刘志宏的提议后羞红了脸。

  “刘志宏!你是不是我哥们?!这是什么馊主意!”

  这个主意也太馊了吧!!!

  “哥,不试试怎么知道?说不定王俊凯很喜欢呢!”

  “如果不行我和你绝交!”

  “别呀哥,相信我,成功率百分之百!我对天发誓!如果失败了,我在上面千玺在下面!”

  “……”王源无语。

评论(5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