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 大结局 下

中间是一大堆肉肉 在群里分批发送 一周发送一点 还是把下发出来吧 放过我第一部就这样完结咯~

渐渐地,王源的呼吸平稳,双手却紧紧抱住王俊凯的后背,王俊凯无奈,还要去卫生间解决自己的问题,只能先让王源抱一会儿。待王源睡熟了,再轻轻拿开王源的双手,自己起身去解决。

  几分钟后,王俊凯从卫生间内出来,房间里弥漫着淫糜的气息。

  轻轻将熟睡的人儿搂进怀里,用自己的体温让他感到温暖,但愿这辈子都不要松手,就这样紧紧拥抱着,谁也离不开谁。

  ——

  月夜,点点星光照亮了世界,也留下角落的阴影。

  王俊凯,虽然我们荒唐的相遇不堪回首,但我也知道了你对我的真心实意。不知从哪一刻起,可能是第一次的邂逅,或是摩天轮的接吻,或是从金渺手下救出我,我便下决心跟着你一辈子。你究竟有什么魔力,可以让我死心塌地地栽进去?如吸毒一般,你占据着我的内心,我的身体,但我不想逃离,只想与你一起陷落。我希望你永远不要放过我,永远不要松开牵着我的手……

  王源,在看见你的第一眼,我便认定了你,这辈子,都认定了你。也许老天有眼,四年前的相遇,让我一直关注你,默默守护你。你的过去早已成了过去,不必再为旧的伤口浪费新的眼泪。王源,你知道吗?我爱你,爱得义无反顾。也许有天我们会分别,而我从来没有放开你的手,我想和你继续奔跑下去,不回头地活下去。我不会再放过你,永远不会。

  你,千万不要放过我。

  我,永远不会放过你。

  永远……

Ending——
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