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你完蛋了(博君一肖)-1

辞琼.:

之前那个设定不会写......所以换了一个


娱乐圈(网红)耶波x娱乐记者(狗仔)小赞


破镜重圆paro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”请问一下,王一博先生......“



”诶,王先生别走啊.......“



”请回答我们几个问题,王先生......“





烦死了......王一博压低了帽檐,烦躁的走在保安奋力开出来的有一条小道上。周围黑压压一片,几十台摄像机对着他一顿猛拍。一群记者拼命往里面挤,伸长了手臂一个劲地把话筒往王一博脸上怼。





今天王一博出道以来第一部剧的开机仪式,也来了不少的粉丝。粉丝夹杂在记者中,两拨人一齐涌向王一博。王一博赶紧加快了脚步,想逃离这混乱的场面。





保姆车老早就等着不远处了,王一博一下钻进车里,”快开车。”眼见着外面的记者和粉丝就要冲过来,王一博赶紧让司机开车。汽车缓缓发动,离外面嘈杂的人群也越来越远。





“呼!”王一博深深舒了口气,仰起头靠在椅背上。真的太累了......现在终于知道那人为什么要那样反对了......王一博揉了揉眉头,闭上眼睛。





”王一博!你知不知道这条路多难走?!“


”你为什么一定要执意走这条路?“




“战哥!你为什么不能支持我呢?”


“战哥......我累了......我们都冷静一下吧......”





这场争执一直回荡在王一博脑海里,这是他跟肖战吵得最凶的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。





王一博和肖战是在一次偶然中认识的。那时候王一博还只是一个跳跳街舞的小网红,他们两的相遇是肖战采访中的一个小插曲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咔擦”王一博正坐在树荫底下的长凳上休息,就听到耳边传来一声相机拍摄的声音。王一博下意识寻找着声音的来源,四下看了一圈,却一个人也没有看到。





难道他听错了?王一博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圈,真的看不到一个拿着相机拍照的人。应该是他听错了吧......





“咔擦”“咔擦”王一博刚闭目养神了一会,耳边又响起了咔擦声。啧,谁啊......有完没完了......王一博不耐烦的睁开眼,一扭头就看见一个男人蹲在长椅后的草丛中,举着相机正透过缝隙拍着什么。





“真傻......”王一博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个偷拍技术拙劣的人,轻手轻脚的绕到他背后。





“你在做什么?”王一博拍了拍他的肩膀,本来想提醒他一下,谁知那人却被吓了一跳,直接叫了出来。这一叫把王一博也吓了一跳。





“啊!”那人猛地转过身,把相机藏在身后,“我,我,我没有在拍照!”王一博被吓的刚回过神,开口就想骂人,却被他这句话一下子逗乐了。





也不知道这人真傻还是装傻,王一博觉得这人很有意思,“喂,把头抬起来。”肖战戴了个帽子,有低着头,根本看不清脸。





肖战闻言抬起头,结果这一看,王一博就有些移不开眼。这人长得也太好看了吧,唇下还有一颗痣......王一博也不记得他要说什么了,只顾着看肖战了。“怎,怎么了......”肖战有些紧张,见王一博一直盯着自己,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。






“咳咳,”察觉到自己的失态,王一博尴尬的咳了两声,“以后偷拍好歹记得藏一下......”知道王一博不会对他怎么样以后,肖战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我才做这行不久......哈哈......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是他和肖战的第一次相遇......王一博闭着眼睛回忆着,想到肖战那时候傻乎乎的样子,轻笑了出来。




也许就是那次见面开始他喜欢上了肖战吧......原本王一博以为,他可以和肖战一直那样甜甜地谈着恋爱,最后一起度过余生......这可惜现在......




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进这个圈子呢?可能就是为了能让他和肖战的生活能更好一点吧......可到头来,却是自己亲手赶走了肖战......





王一博感觉心里一阵苦涩,他后悔了......他不能没有肖战......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
别问为什么我今天又更了,问就是我早上立了个flag

(我觉得我可能要完不成了呜呜呜......




别问为什么我改了个设定,问就是我那个设定写不下去了




我去完成我的flag去了呜呜呜......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