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霸道总裁迷上我(14)

超棒的呢(互捧)

辞琼.:

心中有一个坚定不移的想法








完结它(我又在想桃子了......










又是奇奇怪怪的一章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“蓝湛......救救我......”










魏无羡眉心紧皱,嘴里不停的重复着这句话。蓝忘机睁大了眼睛,心脏像被揪了一样的疼,想伸手去安抚他。












“啊!不要......不要碰我!不要......不要......”手指刚刚触碰到皮肤,魏无羡就像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一样,浑身颤抖起来,整个人缩成一团窝在被子里。












“魏婴!”蓝忘机看着床上缩成一团的人儿,一把无形的刀子生生剖着他的心脏,“别怕......我在......”蓝忘机轻轻抱住被子里的魏无羡。












魏无羡抖得很厉害,声音里满是恐惧与抗拒。蓝忘机不知道魏无羡到底经历了什么,让他害怕成这样。现在只有一个念想在蓝忘机脑袋里:护好他。










“你放......放开我......”魏无羡已经陷入了魔怔,分不清现实与记忆,他只知道,有人在碰他。内心的恐惧支配着魏无羡,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......锋利的刀尖一步步靠近,凉凉的感觉伴随着刺痛感从脖颈处传向大脑。












疼痛感越来越强烈,隔着被子的触碰感也越来越真实。“不要碰我......!”魏无羡惊恐的推开蓝忘机。












蓝忘机不知道魏无羡为什么突然反应这么大,被推开也没有任何犹豫,再一次尝试帮魏无羡平静下来。












”魏婴,魏婴,我在!别怕......”魏无羡一直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就像浑身带刺的小刺猬。蓝忘机担心会闷气,只好强行将人从被子里剥了出来。拉开被子,魏无羡抱着膝缩成一小团。












“魏婴......别怕,我在......”蓝忘机还没来得及帮魏无羡换上衣服,经过刚刚那么一出,魏无羡又出了一身汗,整个人汗津津的。蓝忘机也不在意,把魏无羡抱进怀里,低头轻声在他耳边安慰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“我在......别怕......”












蓝忘机一遍遍不厌其烦的重复着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魏无羡终于慢慢平静下来。














原本身处在一片黑暗混沌之中,耳边全是令人惊恐的刀划破皮肤的声音。魏无羡的意识也在这片黑不透光的地方慢慢被吞噬,一点一点的被抹去。














冰冷的架子,锋利的刀子,刺痛的感觉......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,熟悉的地方,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疼痛......














不要......不要......他不想呆在这里......不想再体会一次那种骇人的感觉了......














好黑......真的好黑......谁能来救救他......就在意识濒临被完全吞噬之时,突然耳边响起了一个声音,魏无羡听不清他在说什么,隐约能听出好像是在叫他的名字......












是谁......?救救我......蓝湛......救救我......不知道从什么适合起,蓝湛这个名字成了最让他安心的两个字,“蓝湛,救救我......”没有任何的思考,这两个字就仿佛刻在心里也一般,张口就能叫出。












感受到似乎有人靠近了,抱住了自己。那个声音越来越清晰,“别怕......”这声音就像有魔法一般,魏无羡感觉不再那么寒冷。












一切令他恐惧的东西都好像再消逝,漆黑一片的世界里透出了一束光亮。黑暗缓缓地消退,光明越来越近。这次,魏无羡终于听清了那句话。














”魏婴,别怕......我在......“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”蓝湛......蓝湛......蓝湛!“魏无羡醒来时已经临近黄昏了。










”我在。”蓝忘机端着一个碗进来,见魏无羡已经醒了,把碗放到床头柜上,伸手去扶魏无羡。












“别怕。”魏无羡感觉到蓝忘机正用手轻抚着他的背,安慰着他。魏无羡本能的就抓住了蓝忘机的手臂,抓完以后才发现自己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









下意识就想这样紧紧抓住蓝忘机,好像除了江家的人以外,蓝忘机还是第一个对他这么好的人......












这也就是为什么会在最黑暗的时候,他第个想到的人会是蓝忘机吧......












这一次......他好像......真的下不去手了呢......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我又一次的更晚了哈哈哈哈......






所以你们还是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更文了......因为我也不知道......(捂脸








可能我一篇文能写一整天(?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