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49)

码到大结局了 大结局准备万字大车(跟辞琼学的) 记得加qq或加群呐

    一个月悄然划过,已是七月下旬,正值酷暑,蝉鸣没完没了地倾唱自己一生的痛苦,艳阳照得行人睁不开眼,所以除了有急事,一般没有人出现在繁华的大街上。

  王源坐在购物街的一间咖啡屋内胡乱地搅拌面前的一杯摩卡,盯着摩卡上层被搅得支离破碎的奶油,反正自己死也不会抬头。

  一大早,那个女人突然加自己微信,王源没好气地问什么事,毕竟同学一场,以前的是也不必去追究,如果她放弃,他们还可以做朋友的。她却将自己约到这间咖啡馆,呵,黄鼠狼给鸡拜年,不安好心。所以从答应后,王源几乎处于低气压,王俊凯试问了几次,差点把王俊凯凶一顿。王俊凯无奈,只能派人监视跟踪王源,自己去上班。

  “小源,你就理我一下嘛,抬头看我一下也好啊。”清纯的女声从对面响起。

  王源轻轻抿一口咖啡:“为什么要理你,我早就决定离开你,可你死缠烂打像个什么。”

  像条丧家犬,不,不能侮辱狗。

  “我已经知道错了,原谅我一次嘛。”

  “为什么四年前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你离开了。”问话没有一点情感,甚至有一丝厌恶。

  对方却丝毫没有感觉出来:“当时只是因为家人要到国外,顺便帮我找了未婚夫……而且,当时你父母的事也让我父母的印象很不好……”

  “现在你那个未婚夫离开你了。”王源垂眸冷哼一声,“所以你约我出来就是来找回头路。”

  “不愧是高考状元,什么都能分析出来。”对方无奈地苦笑,“我……”

  王源第一次打断一个人的话:“对不起,我已经找到比你更爱我的人,他对我很好,不需要你来关心我,你还是去找其他人吧。”

  “你…我……”对方还是不相信王源已经另有新欢,“不,不可能,你以前明明承诺过非我不可的!”

  “吕慕珊,”王源忍着怒气将杯中剩余的咖啡一饮而尽,“也不知道是谁先违背了承诺,那时只是年少轻狂,现在早已不是了。”

  “王源……”对方有些抽噎,“你……已经做好决定了吗?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也不知道你的新恋人对你是否忠实,我们重新开始吧……”

  “他对我好不好你应该管不着吧。”王源丢下这句话便起身离开,他一点都不想再看这个女人一眼。

  女人依旧坐在座位上,凝视着对面空空如也的咖啡杯,无奈地叹一口气,如果当时反抗父母的意愿,一直跟随王源,不出国读书,不去认识那个万恶的未婚夫,不傻乎乎地跟他上床,不提早指出那禽兽的红杏出墙,也不会沦落到找前男友复合的地步。

  何况还被拒绝了。女人苦涩无奈地干笑,人间的虚伪贪婪早已让自己遍体鳞伤,王源是自己最后的救命稻草,她知道,背后有无形的枪正抵着自己的太阳穴。

  对不住了王源,我也是被逼的,我现在也自身难保。

  像木偶一样被人牵着线控制,全身被装着录音器和定位仪,任谁也不好受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