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悦Surry

【凯源】放过我(60)

似乎接近尾声了呢

    “哥~我来啦!”刘志宏歪歪帽檐,寻找到人群中的白色身影,那一抹白色,在太阳下和人群中闪闪发光。

  

     王源取下堵在耳中的耳机,直起靠着墙的身体,无奈道:“怎么这么慢,早上干嘛去了?”

  

     “嘿嘿,睡过头了。”两人并肩走这,刻意忽略行人花痴的目光。

  

     “啊啊啊那个白色衣服的男孩子好帅好可爱!”

 

   “我觉得他旁边的那个男生好养眼,带着帽子超酷的~!”


  “呜呜呜两个都好想要,我该怎么办?”


  “想想就好,这么好看的男生不是有女朋友了就是有男朋友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此刻王源真想怼回去:老子一点都不可爱!还有!有男朋友怎么滴?碍你什么事了?!


  ……


  从餐厅出来,已过了下午一点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会议在两点半开始,王源两人还要晃悠到傍晚才可以和王俊凯易烊千玺见面。



     虽说是九月中旬,正午时分,艳阳依旧高照,室外没有什么行人,全在购物中心内吹空调纳凉。王源无所事事,想去街上的书店逛逛,那里充斥着大学时代的回忆。


  寥寥无几的行人中,驶过一辆黑色轿车。


  刘志宏想去拐角处的零食店买点东西,于是约定三点之前在购物中心门口会面。哼着歌与王源相背而行,刚转弯却听见背后一声棍棒敲击的闷声,随后是少许人的惊呼,刘志宏赶紧原路返回,街上已没有王源的身影,只留下一辆疾驰而去的黑色轿车。


评论

热度(36)